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秦皇岛品鉴会举行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9-06-03 14:19:39
分享:

  5月31日,相约秦皇岛企业家——“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秦皇岛品鉴会在秦皇岛秦皇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举办,活动邀请了各界人士的参加,活动在精彩的独舞中开始,随后魔术表演、民族舞蹈、民乐合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职业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张靖国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国画。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茅台酒股份公司生产除茅台酒以外的所有茅台酱香酒的市场营销工作。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下,在广大酱香酒粉丝的大力支持下,茅台酱香酒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2019年茅台酱酒人会秉承“五颗丹心育酱香”以及火种精神,持续推进“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塑品牌”四大工程,努力实现让茅台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上茅台酱香酒。

关键词:茅台,酱香,品鉴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