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鸟类博物馆 施行分时段预约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武佩剑
2019-06-18 09:36:16
分享:

  近日,记者获悉,为切实保障游客参观体验效果,位于北戴河的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开始施行分时段实名制免费预约参观,以方便游客,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据了解,秦皇岛鸟类博物馆试运营期间,每时段预约人数为100人,额满为止。小伙伴们可通过搜索“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当日及以后6日内的参观预约,预约需登录“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参观导览】-【预约参观】系统进行提前预约,无预约者将无法入馆参观。

  游客凭本人二代身份证按照预约系统提示操作进行预约,同一账号每天限定预约5人次参观,每个证件号每日限定预约1次参观,预约时需填写预约票类、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确认信息填写无误后,提交订单。完成预约后,游客按照预约的时间段持二代身份证直接通过闸机验证入馆参观。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携带户口本或出生证明等有效证件,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方可入馆。需要注意的是,预约门票仅在预约时段内有效,过时作废,而且3次无故失约者,将会被取消网络预约资格。

  据悉,博物馆开馆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的8:00至12:00(11:00停止入馆),下午13:30至17:3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如有疑问可拨打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咨询服务电话0335-4039193。

  (记者 赵洁娜)

关键词:博物馆,预约,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