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鼓足干劲推进创卫攻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鲁建滔
2019-06-20 08:49:24
分享:

  ​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连日来,秦皇岛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各办局全体人员坚守创卫第一线,持续强力推进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坚持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不松懈不懈怠,鼓足干劲巩固前期创卫成果。

  齐督导、上水平。海港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同志对创卫工作及时跟踪督导,对照创卫标准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消除监管盲区。他们每天深入一线督导,实地了解创卫工作进展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创卫的工作进度、工作难点等情况,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

  晒问题、促落实。开发区微信工作群不分昼夜响个不停,每当一条“有图有真相”的工作信息冒出来,相关负责人便立即出来“认领”,并马上落实整改,整改完毕后,再拍照上传处理结果。

  强固守、促常态。开发区实行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管理,按照日常道路环境治理要求开展道路巡查,确保路面清洁无乱堆物、建筑墙体无乱涂写、非机动车无乱停放、沿街商铺无店外营业现象出现。同时针对违法违规经营、店外烧烤摊点占道经营等现象,采取“先告知、再教育、后处罚”专项整治,并落实夜间长效管理,巩固专项整治成效,防止回潮。(记者​鲁建滔 通讯员杨萃)

关键词:创卫,整治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