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内容平面设计稿向社会征集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蕊
2019-06-26 11:41:09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工地标准化进程,提升施工围挡广告宣传品位,增强公益广告影响力和凝聚力,按照“提升文化品位、设计精美大方、统一风格模板”的要求,日前,秦皇岛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秦皇岛市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内容平面设计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主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诚信教育、生态环保、绿色生活、法治建设、安全生产等相关主题内容。征集对象为秦皇岛市从事广告、园林、美术设计的公司、工作室,以及个人,在校大学生及摄影爱好者等均可参与。

  记者从秦皇岛市建筑业联合会了解到,征集通知将在秦皇岛日报、晚报和爱秦皇岛网络平台发布。2019年6月30日前,参加征集人员把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qhdsjzylhh@163.com。7月15日前,专家评审后在上述三家媒体进行公布。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对作品有严格要求,即以一整套为标准,包含主题风格统一的8幅以上单幅,采用电脑绘图及照片形式。作品以平面设计稿形式提交,围绕征集主题设计系列作品,所有单幅作品应体现工地围挡连续设置整体效果,以压缩包形式提交并附设计说明。

  参赛者须保证参赛作品均为原创,且为2018年1月1日之后创作的作品,无侵害他人著作权或违反其他法律事宜。已正式出版的作品不得参加评选。如有抄袭或仿冒情况,经认定后,除取消其参赛资格外,并在相关媒体给予公布。有明显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取消该作品参评工作。

  所有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单位有权修改并无偿用于公益宣传,在建筑工地和媒体上公开展示,并推荐施工企业在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时优先采用。(记者张蕊)

关键词:公益广告,社会征集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