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在开发区东区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傅春秘
2019-06-27 09:45:17
分享:

  6月26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发改委、市海洋渔业局、市外事商务局、市资源规划局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开发区东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出口贸易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6月26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在开发区东区调研。 记者 刘晓摄

  张瑞书一行首先来到佳龙产业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的筹备情况和前期手续办理情况。他指出,在秦皇岛建设酒厂和饮料厂,既是完善我市旅游业态、丰富旅游产品的客观需要,也是提升城市品位、打造产业品牌的有效途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站在大局的高度和发展角度,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加快完成各类手续,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早见效。

  随后,张瑞书一行先后到永顺泰麦芽、中粤浦项马口铁、中央储备粮秦皇岛直属库和金海食品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并就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产业链延伸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张瑞书一行来到开发区东区码头,了解码头的规划和建设筹备情况。据了解,未来开发区东区码头将主要承担开发区东区粮油食品进出口企业海上运输业务,为降低企业运输成本、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提高企业生产能力提供良好条件。张瑞书强调

  开发区东区码头是我市重要的码头资源,对于推动我市粮油企业加速形成产业集群、打造千亿级粮油产业有着重大现实意义。开发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对码头高标准规划,根据粮油进出口企业需求,开发建设航道、泊位等设施,努力把开发区东区码头建设成国际开放口岸;要对码头高水平布局,既保障作业区、功能区、加工区布局科学合理,又保持码头的公共性;要对码头建设高速度推进,制定产业布局规划,实施产业链招商,完善供电供热等基础设施配套,码头建设的每一项任务都要分解到部门、到岗位、到人头,推动早日建成千亿级粮油产业基地。 副市长冯志永、孙国胜参加上述活动。

关键词:张瑞书,开发区,调研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