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秦皇岛:防范“套路贷”宣传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7-06 13:17: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7月5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展“防范‘套路贷’(校园贷)宣传进校园”活动。来自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海港区人民检察院、海港区法院、海港区白塔岭街道办事处等多家单位工作人员、党员群众200余人走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宣传防范“套路贷”“校园贷”等非法金融陷阱,避免受骗。

  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讲解以及开办防范“套路贷”(校园贷)诈骗讲座等内容,广大师生多角度了解了“套路贷”(校园贷)的犯罪表现和危害性,树立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观念,增强了防范意识。

  大学生志愿者与各单位党员群众志愿者共同在“远离套路贷(校园贷),青春不透支”条幅上签字,自觉远离“套路贷”(校园贷)。

  据悉,海港区白塔岭街道将继续加大防范“套路贷”(校园贷)宣传,不断增强在校学生及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校园贷,校园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