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树牢安全飞行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7-09 14:55:17
分享:

机务人员正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近日,在河北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基地,一场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航空飞行安全生产月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今年的生产月活动内容包括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全员安全知识考核、安全隐患大排查、应急培训与演练等内容,旨在通过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锤炼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事故的发生。

机务人员正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目前,随着我国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出差、旅行选择乘坐飞机。作为一家民用飞行员培训公司,安全是民用航空永恒的主题,也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石。安全生产活动月期间,公司各基地、部门分别从落实飞行四个阶段是否到位、有无违章操作制、有无偏训漏训、维修控制是否到位、故障缺陷有无跟踪等方面,详细制定了70条隐患排查清单,并对照清单从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各个生产要素,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开展排查治理,确保所有隐患全部整改归零。

  据了解,河北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家且具有141资质的飞行员培训公司,公司于2011年成立以来,立足河北、服务全国,不断抢占战略先机,拓宽市场渠道,积极引进人才,在作风建设、机队规模、培训质量、管理运营等各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和跨越式发展。为民航培养输送了大量“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飞行人才,为保障航空安全、保证乘客安心出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键词:安全,飞行,航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