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开发区持续深入开展创卫攻坚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栾易鑫
2019-07-11 14:53:22
分享:

  近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多部门共同发力,全面开展了“晨检夜查”创卫攻坚行动,对照“清零攻坚”行动清单,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每日巡查、现场调度,抓责任落实、抓整改进展、抓长效机制,确保创卫问题清零。

  据了解,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自5月24日起开展了“晨检夜查”创卫攻坚行动。开发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纷纷利用上班前及下班后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的时间,对全区创卫相关点位进行实地踏查,针对薄弱环节和踏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协调沟通、研究解决,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晨检夜查”创卫攻坚行动开展后,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及有关负责人迅速展开工作,深入责任区域督导问题整改。开发区财政局的工作人员利用下班后的时间,与华苑社区的物业人员一同开展了“晨检夜查”行动,在了解社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协调解决后,又对楼前商户占道经营、门店外溢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劝导商户规范经营,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不要乱堆乱放;开发区房产分局的工作人员进入泰和家园小区,就小区毒饵站规范设置、小区绿化带白色垃圾、路面破损修复等问题进行督导,明确时限,确保社区整改到位;开发区创卫办城市容貌督导组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夜查侵街占道,违章经营商户,对存在问题商户进行教育和劝阻;开发区各创卫督导组增加督导频次,加大督导力度,进行不间断、全天候的督导检查,履职尽责,确保创卫不留死角。(秦皇岛日报记者栾易鑫 通讯员段竞宇)

关键词:开发区,创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