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恒诚知谷高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7-19 14:03:39
分享:

  近日,记者在由恒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北知住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专注于高科技企业持续成长的孵化器项目——恒诚知谷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整体工程已完成80%,其中一期工程预计10月投入使用。据项目首席运营官孙德杰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秦皇岛本地最大的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

  恒诚知谷孵化器项目总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建设有独栋及双拼类企业总部、多层孵化器、高层写字楼、数据中心等业态齐全的办公空间,并建有人才公寓、员工餐厅、商业中心等完备配套,致力于打造“创业微生态”,把企业孵化、创业导师、创业投资、知识产权运营、商业服务等融合为一体,依托“知住网”的软件技术优势形成整体的、有机循环的孵化模式。通过整合优惠扶持政策、媒介资源等,形成能够高效运作的孵化创业体系。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在与项目方洽谈入驻合作相关事宜。(记者祖迪 通讯员段竞宇)

关键词:孵化器,高科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