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络民声

秦皇岛这位司机太任性 无牌无证还醉驾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2019-07-30 10:46:14
分享:

  ​“我这车就是压地头的,也不上路不用上牌子,我这地就在自己家门口,咋还能算酒驾?”近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一交通整治行动现场,当酒后驾驶农用三轮车的男子被交警拦下时一脸懵状,最终他因为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处罚。

  当天19时许,秦皇岛市抚宁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该区茶棚派出所红绿灯处开展交通大整治。一辆农用三轮车从东向西行驶而来,执勤警员将其拦截后,驾驶员除了说出姓名外,其他一概回答不上来。在民警再三追问下,驾驶员刘某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其驾驶的三轮车也就在农村压地头,根本不上路,所以一直没有行驶证。在谈话中,执勤警员发现,刘某有酒驾嫌疑。执勤警员在将其车辆暂扣、车内人员进行转移后,将刘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9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

  经查,驾驶员刘某,卢龙县双望镇人,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饮酒的情况下,驾驶无牌三轮车,于副驾驶搭载1人,车厢内违规载客2人。根据相关法规,陈某将面临无牌、无证、醉驾、违规载客等多项违法并罚的处罚。

关键词:醉驾,秦皇岛,司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