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市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活动开始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娜
2019-08-13 10:13:23
分享:

  8月的天空依旧弥漫着火热的气息,书籍如同那久逢的甘霖,滋润着我们焦躁的心灵。阅读消夏,为营造全市阅读气氛,8月10日至18日,秦皇岛市举办秦皇岛市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活动,让市民熏陶在浓浓书香中。

  10日当天, 在秦皇岛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集体朗诵《全民悦读宣言》拉开了活动序幕。长篇小说《白桦林中的誓言》读者见面会上,作者何久成为秦皇岛读者分享他的创作历程和书中人物的真实故事。

  据悉,本次活动以“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为主题,举办读者见面会、经典朗诵、家庭教育安全讲座等系列活动。一系列近距离交流的精彩活动,为读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图书空间,在这个夏天,让市民感受浓浓书香。

  当然了,书市怎么会没有折扣!活动中有上万种图书参加本次展销,甄选出的2580种新书及各类畅销书78折销售,部分特惠图书6折销售,特价图书2折起销售。(秦皇岛晚报记者郭娜)

关键词:惠民书市,阅读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