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港区开展打击传销“飓风”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美思
2019-08-24 08:48:02
分享:

  “开始行动!”8月16日早5点,随着一声令下,80多名执法人员迅速奔向涉及4个小区的传销窝点,打击传销“飓风4号”清查行动正式开始。

  为彻底铲除以“中国梦”“商务商会”等名义进行“拉人头”式传销的“中绿”组织,按照市政府打传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联合印发的《秦皇岛市2019年“护民生、促和谐”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秦皇岛市海港区打传办连续摸排线索,准确锁定学府家园、南岭国际、大儒世家和万和郡等4个小区的38处出租房屋。本次集中打击行动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公安局分成9个执法组,端掉28个传销窝点,查获涉传人员24人,收缴涉传手机、传销资料等部分传销物品。

  事后,社区居委会、相关物业公司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嫌传销人员租住房屋的业主依法进行处理,配合公安部门做好流动人口、房屋租赁管理工作,对涉嫌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秦皇岛日报记者康美思)

关键词:海港区,传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