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景区正式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19-09-09 11:30:00
分享:

山海关景区加入金钥匙授牌仪式现场。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祖迪 通讯员胡伟达)9月6日,山海关景区加入金钥匙授牌仪式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山海关景区正式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山海关向“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国际金钥匙品牌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9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金钥匙已经成为客人旅途中最可信赖的人,赢得全球服务业的青睐与尊重,更是企业拥有国际最高服务标准的象征。在“中国金钥匙”的蓝图中,始终有一个明晰的目标:使中国旅游业能够和国际接轨,同时在国际上竖起一块牌子,证明“中国的旅游服务是优质的”。  

  山海关景区作为东北、华北地区首家与国际金钥匙国际联盟进行合作的旅游服务企业,必将以金钥匙服务品牌作为执行标准,全面提升景区综合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擦亮山海关旅游品牌,真正实现山海关景区管理服务标准的跨越式发展,与国际化服务接轨,全面提升旅游品质形象,成为旅游行业标杆企业,为秦皇岛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打下坚实基础,开创旅游产业化发展的崭新局面。

关键词:金钥匙,山海关,授牌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