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仪式 李国勇何晓东出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春雷
2019-09-11 18:55:40
分享:

  9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2019年新兵欢送仪式在北戴河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何晓东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秦皇岛市征兵工作连续多年在全省保持领先,在各级各部门和征兵部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征兵工作再创佳绩,完成了820人的征兵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98.9%,高质量完成了预期目标。

  李国勇指出,火热的军营为大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是大家梦想起航、磨砺意志的新起点。希望大家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自觉磨砺坚韧意志,不畏艰难险阻,在军旅生涯中健康成长、百炼成钢;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展示秦皇岛人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希望大家弘扬传统、树立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为家乡父老争光。

  何晓东对即将跨入军营的新兵提出要求,要矢志军营、勇攀高峰,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早日成为一名勇担重任的标兵、敢打必胜的尖兵、素质过硬的精兵;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在强军兴军的广阔舞台上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一点一滴养成过硬作风,成为一名让首长认可、战友称赞、家乡人民骄傲的模范战士。(秦皇岛日报记者何春雷)

  ​

关键词:新兵,欢送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