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浪淘沙·北戴河》持续吸睛
全国文旅专家热赞碧螺塔“鸡尾酒”夜游经济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9-12 11:35:00
分享:

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资料图

  9月11日晚,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在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上演,应邀前来参加秦皇岛市旅游演艺暨夜游经济创新研讨会的全国文旅专家与三千余游客共享这场海上实景演出的精彩震撼,感受秦皇岛海上文旅融合新体验。

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资料图

  华灯璀璨、明月高升,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里,音乐、灯光、海浪、篝火和欢腾的人群绘成了金秋北戴河别样的浪漫与海岸华美的夜宴。“碧螺塔的夜晚是迷人的,不同形式的海滩酒吧、各具特色的博物馆、房车营地、美食海湾、风格各异的海上演艺平台,当然还有令人震撼的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打造了一个多层次的世界,每一层都有亮点、每一层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这就是碧螺塔的‘鸡尾酒’夜游模式。”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董事长王有奇如此诠释碧螺塔夜游经济的创新理念。         

  据介绍,《浪淘沙·北戴河》前后准备了近半年的时间,投资超过八千万元,截至目前,57天演出了101场,观看游客近50万人次。王有奇董事长表示,为了打造一台全景展现魅力北戴河的精品演出,碧螺塔公园从2009年就开始探索,历经十年,投资近两亿元。《浪淘沙·北戴河》要表达的是秦皇岛这座城市对旅游与文化的理解与诠释和秦皇岛人的好客热情,承载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关键词:碧螺塔,夜游经济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