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海港区打传办“反洗脑”教育课堂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美思
2019-09-17 15:48:34
分享:

  为进一步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将传销这个社会毒瘤彻底铲除,日前,“反洗脑宣教课堂在海港区打传教育训诫中心开课。

  课堂上通过集中学习、印发资料自学、请专业人员授课、经历人员现身说法、以案施教、观看视频、组织受教育人员答卷考试等方式,受教育人员增强了对传销危害性、违法性的认识,提高了“反洗脑效果,让受教育人员从思想上与传销活动彻底划清界限。

  “反洗脑教育课堂是海港区打传办在打传宣教工作中推出的一项新措施,从受教涉传者的角度出发,用实际的案例,从心理、法律等角度进行分析,拆解传销的各种幌子和套路,努力使他们从思想根源上认识传销害人本质,及时醒悟,迷途知返。

  海港区打传办工作人员介绍,在打击传销工作中,海港区坚持打击与教育并重、治标与治本结合,充分发挥打击传销教育训诫中心作用,真正解决传销的根源性问题,真正起到了既治标又治本的良好效果。(秦皇岛日报记者康美思)

关键词:海港区,传销,教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