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白塔岭街道街居齐心协力开展创卫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9-20 14:21:40
分享:

  在创卫工作中,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街道精准发力,严督细查找不足,攻坚冲刺补短板,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松懈,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

  9月10日,白塔岭街道召开创卫攻坚部署大会。对照创卫工作重点,研究创卫攻坚工作策略,精密部署,就突出问题、难点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总体调度。社区干部做好居民创卫宣传工作,力求居民了解创卫,自觉参与创卫、保持创卫。

  街道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街居干部攻坚克难。白塔岭街道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每天下沉多个社区进行踏查,了解社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针对重点区域提出指导建议,现场制定方案。随着创卫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所有街道干部下沉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连日来,社区干部开启“5+2”“白+黑”模式进行创卫攻坚,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对小区内丛生的杂草、乱堆乱放的杂物、小广告、垃圾等进行清理;对商户外溢、私搭乱建等进行拆除;对鼠蝇蚊蟑等进行消杀。截至目前,白塔岭街道各社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1255份,制作宣传牌匾1198块,粉刷墙面7000平方米,清理垃圾140车,清理乱涂乱画、小广告542处,清理卫生死角317个、拆除私搭乱建51处,小区环境卫生有了质的飞跃。(记者祖迪 通讯员卢馨媛)

关键词:白塔岭|创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