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第三届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风采大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9-30 22:46:00
分享:

第三届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风采大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杨文君 闫海越)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发挥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青年人的活力风采,助推全市金融系统青年工作的有效开展,9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举办以“青春岁月七十载 奋发向上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秦皇岛市第三届金融系统青年风采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主办,承德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河北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承办。秦皇岛金融青年联合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指导,通过近5年的成长,目前已拥有会员单位三十余家,登记会员人数110余人。成员涵盖全市的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以及保险、证券等。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围绕秦皇岛市经济金融建设,以“集聚人才、联络交流、有所作为、共同发展”为宗旨,促进金融界青年联络交流,构建秦皇岛市金融青年人才高地,为我市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后备力量。

  本次活动全程网络直播,并有评委现场打分,共有来自14家金融机构的15位代表进入决赛。决赛在全体选手的《强国一代有我在》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服饰,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青春岁月七十载 奋发向上新时代”的主旋律,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一等奖由河北省农村信用社秦皇岛审计中心获得。

关键词:金融,风采,大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