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市第二届“全民健身月”轮滑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10-10 17:31:45
分享:

秦皇岛市第二届“全民健身月”轮滑赛举行。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近日,2019滑启“滑liuliu”轮滑巡回赛暨秦皇岛市第二届“全民健身月”轮滑赛事在北戴河区奥林匹大道公园成功举行。

秦皇岛市第二届“全民健身月”轮滑赛举行。

  本次大赛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教育和体育局和中国轮滑协会指导,秦皇岛市中北滑启有限公司主办,秦皇岛市轮滑滑冰协会承办。

  共有来自秦皇岛市以及周边地区的十几只队伍、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最小的参赛者年仅3岁。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杨庆智表示,本届比赛旨在通过轮滑竞技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爱国主义教育在青少年和小朋友们心中成为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教育,同时希望依托此类活动促进秦皇岛市轮滑赛事活动蓬勃发展,扩大“中国轮滑名城”社会影响力,助推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

  

关键词:轮滑,北戴河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