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赴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19-10-14 14:25:00
分享:

  10月12日至13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赴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商考察,与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邹明武等集团高层进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副市长冯志永一同考察。

  据了解,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能集团)总部位于深圳经济特区,是一家拥有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金融服务四大产业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约6000亿元。在10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上,秦皇岛市与宝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宝能集团将投资约320亿元,在秦皇岛建设高端康养、文旅综合体、总部地标综合体和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并在食品制造、现代物流等领域与秦皇岛市开展合作。论坛结束第二天,张瑞书立即前往宝能集团考察对接,主要目的就是要趁热打铁、迅速跟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尽早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张瑞书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现状。他说,作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近年来,秦皇岛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开放不断拓展,生态优势不断凸显,城市品质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张瑞书诚挚邀请邹明武副总裁等集团高层来秦进行深度对接考察。他表示,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畅通合作渠道。市委、市政府将为集团在秦发展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合力推动双方勾画的框架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

  邹明武对张瑞书一行到访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秦皇岛市高端制造、生命健康、食品加工、玻璃等主导产业与宝能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高度契合,会后将尽快向集团领导班子汇报此次座谈交流成果,争取近期带领相关板块负责人前往秦皇岛深入调研考察,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并积极寻求在玻璃、汽车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合作机遇,为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期间,张瑞书一行实地参观了宝能中心第一空间、宝能科技园、宝能太古城、前海人寿幸福之家等集团业务板块。(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招商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