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举行 闫五一到秦皇岛考区巡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春雷
2019-10-15 19:35:46
分享:

  10月13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到考点巡视。

  秦皇岛考区考点设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图文信息楼,有490人报名参加考试,参考487人,实际参考率99.4%。2019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首次实行主观题机考。为最大限度满足考生使用输入法软件习惯,考试系统中安装了八种输入法软件供考生选择,同时提供纸质及电子版法规汇编供考生答题时参考。

  闫五一对考区执勤保障装备进行了检查,并慰问了消防、急救、无线电等部门的值班人员,认真查看了考区监控视频及各考场考试情况。闫五一要求承担考务工作的各单位,要通力合作,严格履行职责,热情服务考生,严格考务纪律,维护考试秩序,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在考务组织中,市司法局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严密制定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在保证考场考务安全管理系统正常运行的同时,组织公安机关治安警和交警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保障道路畅通,调度通信、电力、消防等部门加强现场值班,通过综合施力,实现考试组织实施工作高效有序。同时,开展详尽的考务工作培训,重点强化考务工作流程和监考机操作流程管理,确保计算机化考试技术服务满足考务要求。(秦皇岛日报记者何春雷)

关键词:法律职业资格,考场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