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领导与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考察组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孟晓冬
2019-10-15 19:35:46
分享:

  10月14日,由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元、深圳普惠杰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奥彤和美国普惠医养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林莹等组成的考察组来到秦皇岛市,围绕康养、文旅、氢能制造以及商业地产配套等为核心的多产业融合布局发展与秦皇岛市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孙国胜出席。

  座谈会上,考察组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建设局、市城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及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等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表示,秦皇岛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又是“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首批试点城市之一,为康养、文旅等相关项目落地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双方就项目如何对接落地等实质内容进行务实对接。

  副市长孙国胜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要与相关企业积极联系、主动对接,为项目尽快落地达效提供优质政务服务,使其产生良好示范引领效果。希望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研究秦皇岛本地实际情况,围绕具体项目精准定位项目服务人群,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座谈交流后,考察组还到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等地实地考察,并与秦皇岛市相关部门分组对接。(秦皇岛日报记者孟晓冬)

关键词:考察组,座谈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