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卢龙县赴广州招商成果丰硕 14个重点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11-15 21:45:00
分享:

卢龙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广州)推介会在广州举行。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王辉 赵兴家 )11月15日,卢龙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广州)推介会在广州市珠江酒店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卢龙县委、县政府主办,深入推进卢龙“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开放兴县、文明铸县”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

  推介会上,大湾汉唯(广州)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燕河谷道地中药材种植、北京梦之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国供销·卢龙国际农产品(电商)交易中心、浙江巨森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装配式内装饰材料生产线等14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意向投资102.3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智慧跨界农业、先进装备制造、大健康产业、特色文旅产业等。

  近年来,卢龙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秦皇岛市各县区前列。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县创建成效显著,城区、园区、景区的开发建设,都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无限的商机。

  会上介绍了卢龙的发展现状、产业定位、资源要素等,推介了水资源利用、长城沿线旅游开发、葡萄小镇康养旅游、柳河山谷旅游综合开发、食品产业园及农产品深加工、医药康养产业、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多个项目。

  “卢龙县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历史机遇,围绕培育“1+4+1”主导产业,强化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大力推进“一网覆盖、一次办好”的“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办事效率最高、审批环节最少、服务成效最优县,让企业投资更放心、经营更安心、发展更顺心。”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