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交通整治三天查获千余起违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洪轩
2019-11-28 15:49:28
分享:

  11月22日至24日,秦皇岛市交警开展了一次交通违法统一行动。当日,秦皇岛市共出动警力380人,在城市区共查处酒驾1起,醉驾3起,假牌套牌2起,涉牌涉证7起,现场记分145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73起;在国省道、农村道路查获三超一疲劳交通违法15起,农村面包车超员1起,其他交通违法157起。

  这次交通整治是为了加大秦皇岛市道路通行秩序管控力度,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河北省交通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实施的。

  为了确保秦皇岛市冬季道路持续安全畅通,秦皇岛市交警将继续加强管控涉酒违法多发区域的巡查,加强夜间重点时段道路的管控,在严管街的基础上,将警力向农村、国省道延伸,全覆盖、无盲区严查过往车辆。在对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农村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中,将科学设置检查点位,突出发挥各个县交警大队“两站两员”作用,确保城乡之间道路安全。(秦皇岛日报通讯员李洪轩)

关键词:交警,整治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