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雪峰
2019-12-06 11:07:00
分享:

  “通过这次学习,感觉收获很多,赵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白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我们一定把这些精神带到企业、党员和群众中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渤海乡政府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后,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忠广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于12月4日、5日先后走进开发区西区和东区,举行宣讲报告会。开发区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驻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30多名宣讲骨干和党员干部代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秦皇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赵桂华以《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详解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国家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含义,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全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令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宣讲会上,台上的讲师与台下的听众进行了精彩互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浅显易懂的方式根植于党员干部群众心中。(记者马雪峰)

关键词:宣讲,走基层,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