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参加指导卢龙县委常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傅春秘
2019-12-07 09:55:10
分享:

  12月5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全程参加指导卢龙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卢龙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深化教育成果,锤炼干部队伍,坚持实干担当,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卢龙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瑞书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质量高、氛围好,检视问题精准深刻,开展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

  就持续用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张瑞书强调,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加油站,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水平,真正把民主生活会蕴含的强大能量转化为卢龙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锤炼过硬干部队伍,提升驾驭全局工作的能力本领,把民主生活会作为狠抓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的难得契机,盯紧问题抓整改,严肃纪律转作风,提升能力强素质,争做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领头雁,让广大干部群众真切地感受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素质提升等方面带来的新变化。要坚持实干担当作为,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全力以赴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农业强县、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谋深谋细未来重点工作,推动卢龙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秦皇岛日报记者傅春秘)

关键词:张瑞书,卢龙,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