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韩晓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栾易鑫
2019-12-09 17:01:24
分享:

  12月6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韩晓明向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韩晓明从深入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核心要义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韩晓明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原原本本学,学出对党中央的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忠诚、担当和热爱;在监督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包联监督要务求实效、巡察监督要站好前哨、派驻监督要当好探照灯、监督检查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突出政治监督,通过监督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在制度执行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秦皇岛日报记者栾易鑫)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