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陈玉国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 高扬
2019-12-09 15:53:31
分享:

  12月6日,秦皇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来到市文联和秦皇岛乔氏台球集团调研,向党员干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在市文联,陈玉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系统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深入浅出,鲜活生动,振奋人心。

  要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关键还在实践。陈玉国提出,新时代,市文联要进一步明确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的工作性质,突出工作的政治性和思想性,讲政治、讲团结,将组织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真正落到实处。要在出人才、出精品上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召开研讨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和培训,为广大文艺家搭建广阔平台。要抓四力,抓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人民群众喜爱的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当天下午,陈玉国来到秦皇岛乔氏台球集团,走进企业职工中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说,乔氏台球集团专注于中式八球领域的器材研发和运动发展,为助推秦皇岛文化产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集团以举办国际赛事为载体,把中式八球打造成为传播当代中国文化创新成果的文化使者。市区宣传系统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困,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和服务能力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秦皇岛日报记者王东 高扬)

   

关键词:陈玉国,十九届四中全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