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督办县区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清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17 17:54:35
分享:

  12月份,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将对9个县区(包含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45个群众身边突出问题进行督办解决,现将问题公布如下:

  海港区限期解决的问题:102国道鲤泮庄段拆迁建筑垃圾影响周边村民居住环境及出行;东寨家具厂喷漆影响周边环境;北部片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数量与实际生源需求存在矛盾;煤港里、工人南里、工人北里、南山街等老旧小区树木影响民居采光;民族北路游商散贩占道经营问题。

  山海关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山海文园小区外垃圾站气味难闻,影响居民生活;大龙道水泉楼小区门前商贩占道经营;莲花湖公园路灯损坏;南园小区个别住户家中供暖温度不达标;古城新居小区垃圾无人清运问题。

  北戴河区限期解决的问题:惠园小区门口减速带过高,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薄荷花园小区部分楼栋供水水质不好;育花路二区建明饭店油烟噪声扰民;北戴河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疑似私车公养;北戴河高级中学评优评先工作不公平公正问题。

  抚宁区限期解决的问题:骊城第二小学东侧路面积水结冰存在安全隐患;紫金湾景逸小区北侧的兰州拉面馆噪声扰民;骊郡华府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碧桂园开发商退还认筹金不及时;田各庄管区个别村账目不清问题。

  青龙满族自治县限期解决的问题:部分加油站油品不合格不达标;燕山路与县第二高中交叉路口交通管制不到位;社会救助审批、资金发放不及时;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业务指导不到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在已建立贫困学生大数据台账基础上,享受相关扶贫政策及待遇时仍要求贫困学生提供扶贫手册等资料原件,给学生家长和学生带来不便问题。

  昌黎县限期解决的问题:十里铺乡个别工作人员中午饮酒;新集镇个别村干部套取一事一议专项资金;葛条港乡个别村干部擅自确定本村受灾救助户名单和救助资金分配标准,导致部分村民上访;两山乡部分村没有集中祭祀场所,分散祭祀容易造成火灾隐患;昌黎镇个别党员擅自在村集体土地上非法建筑的问题。

  卢龙县限期解决的问题:刘田各庄镇个别村民参加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后,无法报销医药费;新城大街50号电影院小区外西侧消防通道存在机动车占用;龙城路到高速引道路段上的道路标线不清晰;花溪地小区门口西侧博泰饭店门口两棵树之间,有商家挂绳晾晒影响群众出行;下寨乡上屯村东侧上屯村小学正门口剥扇贝气味难闻影响周边环境问题。

  开发区限期解决的问题:燕大专家公寓小区内,热力换热站房顶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烟机厂员工停车难问题;金色家园1期2栋、碧水园小区21栋等住户的暖气不热问题;世纪家园小区外长江道沿线商铺门前污水外溢;天成佳境小区附近道路两侧路灯不亮问题。

  北戴河新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大蒲河街道办对扇贝加工登记相关要求宣传不到位、导致扇贝加工户办理登记时跑冤枉路问题;南戴河村温馨宾馆门前堆放大量建筑垃圾;有人偷用七里海附近已退养的坑塘开展养殖,影响七里海退养施工进度;南戴河街道办小王庄村每天停水时间不合理;留守营街道办事处东河南大庄村村东主街道私搭乱建厕所影响村容村貌问题。 

关键词:通报,腐败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