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百县百校一起上冰雪 秦皇岛校园内冰雪运动热情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19-12-18 19:04:00
分享:

秦皇岛海港区建设路小学学生展示陆地冰壶项目。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8日讯(记者武佩剑 祖迪)12月18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河北省“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活动全面启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对全省100个县100所学校组织开展的特色冰雪运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秦皇岛海港区建设路小学学生进行滑雪展示。武佩剑摄

  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路小学和北戴河区育花路小学作为分会场,积极参与,对冰雪运动项目的普及推广和特色冰雪活动进校园进行了精彩展示。市委副书记丁伟在建设路小学参加活动,并与相关省领导进行了连线互动。

  上午11点,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建设路小学操场上一片热闹的景象。校园里设置了旱地滑雪、冰壶、冰球和滑轮等项目的展示场地,学生们全情投入在各项运动中,虽然室外有些寒冷,却完全挡不住他们的热情。

  据介绍,今年入冬以来,秦皇岛市举办了各类冰雪比赛、冰雪运动会和大众冰雪活动150余场次,吸引了逾70万人参与到冰雪活动中来。秦皇岛市将把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作为打造体育名城、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冰雪项目“六进”工作,带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为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关键词:冰雪,运动,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