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举行“十佳公务员”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12-31 16:12:41
分享:

  人民公仆,时代担当。12月30日,2019年秦皇岛市十佳公务员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领导刘文萍、陈玉国、曹玉宝、廉茹艳、王桂鹏出席典礼,并为受奖励的先进典型颁奖。

  为集中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硕成果,奖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引领全市人民投入到建设新港城的热潮之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2019年市十佳公务员选树活动,严格按照推荐上报、测评初审、实地考察、事迹评估、网络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进行。最终,王东、王德兴、卢艳奎、史向前、刘京朋、赵峰、耿雅清、高悦辉、郭彦宝、韩军荣获十佳公务员称号,王奉君、王树春、方振兴、刘辉、杨玉玲、杨朝旭、郝利峰、柴志敏、郭平山、魏金民荣获优秀公务员称号。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出来的先进典型大多来自基层和工作一线,有的长期奋斗在脱贫攻坚战线上,有的在危难险重问题上勇于担当,他们都一心为群众解决难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社会安定尽责尽力,展现了公仆本色,赢得了人民信赖。

  颁奖典礼上,演员们通过精彩的《欢迎来到鲇鱼洞沟村》《安全教育第一课》等情景剧表演,还原了先进典型代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场面。(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公务员,颁奖,基层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