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雪梅
2020-01-14 14:58:41
分享:

  1月12日下午,带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嘱托,怀着谋划发展的热情与决心,参加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300余名代表在驻地报到完毕。

  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获悉,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本次大会继续延续高效、务实、节俭的办会原则,会场与驻地布置简洁朴素,文件资料也进一步精简。为提高会议质量,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今年,大会出台一系列会议纪律,并在会议期间成立会风会纪监督组,进一步加强对会风会纪的监督检查。

  在报到处记者看到,前来报到的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传递基层百姓的心声,积极为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言献策。

  据悉,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代表建议149件。其中,转交政府办理的133件,其他组织办理的16件。从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满意度看,代表对政府及其他组织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100%,对建议落实情况满意和基本满意率为96.6%。(通讯员孙雪梅)

关键词: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