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精心的散养—学渣变学霸的秘密”公益讲座在秦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1-15 10:38:00
分享:

“精心的散养—学渣变学霸的秘密”公益讲座在秦开讲。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周羽)1月13日,由秦皇岛市妇联、市教育局、市侨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精心的散养—学渣变学霸的秘密”——哈佛爸爸公益讲座在秦皇岛开讲。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世界名校学生家庭教育手记》主编王建军为主讲嘉宾。

  据了解,秦皇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为“河北省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基地”,长期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系列活动。本次讲座旨在通过讲述家庭教育实践的成功案例和世界名校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经验分享,让家长们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家庭教育质量和水平,从而逐渐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发展环境。

关键词:公益讲座,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