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女性创业促进会举行拯救心脏急救培训课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20-01-15 11:22:00
分享:

  " 挽救生命,从心开始 ",1 月 5 日,秦皇岛市女性创业促进会理事单位正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女创会路演厅举办了秦皇岛首届美国心脏协会(AHA)拯救心脏急救课程,开启了秦皇岛公共急救培训的帷幕,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 10 名业界精英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课程设置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共计 8 个小时。培训内容包括应对危及生命的最常见急症的基础急救知识、如何识别急症以及如何提供帮助,到如何给予心肺复苏和使用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帮助学员获得挽救生命的知识和技能等。在 AHA 认证指导师的指导下,参加培训的 10 名学员全部通过技能考核并取得证书,正式加入正念急救志愿者团队,开启全为生命的大爱里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急救课程,让更多人掌握心脏急救技能,让 " 急救 " 理念、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里,让急救教育成为全民必修课。

  ​

关键词:秦皇岛,女性,创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