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星箭公司捐助10万元 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2-04 16:56:00
分享:

公司员工全部积极响应,奉献爱心。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继军)“为支持疫情防控,希望所有党员们伸出援助之手,都献出一份爱心,尽大家的微薄之力,如果群众们愿意捐款,也非常欢迎和表示感谢!” 2月3日上午,一封倡议书在公司党支部微信群和员工微信群里发出后迅速得到回应,这是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继2月1日定向捐助武汉5万元人民币后,再次号召党员和职工为防控疫情献爱心。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捐200”“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500” ……,瞬间,你100,我200,他500,在公司党员的带领下,员工们的一份份爱心在微信里像传接力棒一样传递着。

  截至2月4日上午,星箭公司党支部24名全体党员捐款35700元,114名群众职工捐款14300元,共计5万元整,将捐给秦皇岛市红十字会用于全市的防控疫情工作。“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成长起来了,我们要永怀一颗感恩之心!在国家和社会有需要的时候,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星箭公司总经理卢勇说。

关键词:捐款,爱心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