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战“疫”·防疫动态】足不出户也能参观 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VR数字博物馆上线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娜
2020-02-06 10:34:00
分享:

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以及“VR”数字博物馆截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日前,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已经闭馆。在无法出门看展的日子里,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推出VR数字博物馆,让市民在家也能逛博物馆,来一场文物鉴赏之旅。

  据了解,广大市民只需动动手指,关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在“参观导览”选项中选中“VR数字博物馆”,就可以看到博物馆展厅的实景,通过语音介绍和图片信息,能够详细了解“古代玻璃历史”“中国玻璃工业摇篮”“中国当代玻璃工业”“璀璨神奇的玻璃艺术”四个展区丰富的展览内容,有的图片和文字还可以进一步点击查看,让市民更加详细地了解我国历代玻璃工艺的演变,以及玻璃在民众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和其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

关键词:玻璃博物馆,VR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