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战“疫”·众志成城】抚宁大新寨:22小时,区县交界临时检查站投入使用

来源:  作者:祖迪
2020-02-10 10:08:01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优博)261省道连接抚宁区与青龙县,贯穿大新寨镇全境,近日,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镇仅用22小时,就在两区县相接的界岭口村设置了临时检查站。执勤人员24小时在岗,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有效控制人员流动,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2月7日晚7:30,大新寨镇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会,安排部署了261省道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建设工作。

2月8日上午9:00,界岭口临时检查站开始平整场地。

2月8日上午11:30,抚宁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杨彦章到大新寨镇界岭口村临时检查站督导建设工作。

2月8日下午 1:30,临时检查站开始安装简易房屋,接通电源,调制摄像头。

2月8日下午4:00,界岭口临时检查站开始安装道路硬质隔离。

2月8日晚6:00,工作人员正式上岗,临时检查站投入使用。

2月8日晚7:30,工作人员吃上了在检查站的第一顿工作餐。

界岭口临时检查站投入使用,对过往车辆人员测温登记。

界岭口临时检查站投入使用,对过往车辆人员测温登记。

2月9日早8:00,界岭口临时检查站值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抗“疫”信念。

关键词:检查站,抚宁,疫情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