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陈玉国到抚宁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
2020-02-10 16:45:35
分享:

  2月8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到抚宁区部分重点企业,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陈玉国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六和饲料、小江蔬菜专业合作社、宏都实业、骊骅淀粉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和宿舍,查看生产经营现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检查过程中,各企业均已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别采取了员工体温监测、厂区和生产车间集中消毒、食堂和宿舍消毒、为员工提供防护用品等一系列防控措施。陈玉国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科学有效的日常防疫管控制度,对外来务工人员返秦管理以及职工就餐、住宿等要求,严格按市政府通知办理,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强化科学防控意识,引导员工自觉自律,共同守好安全防线。各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秦皇岛日报记者王东)

关键词:复工,准备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