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战“疫”·众志成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后方精准服务 助力康泰医学前线加急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2-13 18:00:32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苏雪妍)“多亏了税务局的及时退税和发票邮寄业务,免除了我们企业的后顾之忧。目前13条生产线和500多名员工正在加足马力生产,你们辛苦了!”2月8日,康泰医学的财务总监郑敏手里握着刚刚签收的1100份发票激动地说。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之一,是专业从事电子医疗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软件企业。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力为疫区生产便携式脉搏血氧仪和心电监护仪等医疗设备,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和重症患者实时监护。在该企业全力开工之际,开发区税务局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申领发票、延期申报等服务,保障企业生产。

  “助力企业加紧生产医疗设备,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表示目前已对该企业实行“因企制宜”,由纳税联络员进行“一对一”服务,1月合计退增值税出口退税197万元,助力其扩大抗疫物资生产。在深入了解其抗疫情备生产情况后,应企业需求紧急增量1100份增值税发票,并为其享受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做好辅导。

关键词:税务局,政策,生产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