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复工复产】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体检服务送上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3-18 09:00:49
分享: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移动体检车为企业人员体检。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冬)随着企业复工潮的到来,“招工体检去哪里?”“企业员工健康安全如何保障?”成为大家比较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近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派出移动体检车及专业医护人员,为企业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移动体检车配有DR数字影像系统、心电超声检查等先进诊疗设备,具备一般定点体检中心常规项目的体检功能,包括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体温和血压、内外科检查、胸部x片等体检项目。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参加体检的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医护人员尽量使用一次性用品并对重复使用物品进行严格消毒,全部体检报告由医生录入电脑后统一打印,减少接触。

  据悉,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已为多家企业的500余名员工进行了上门体检服务。

关键词:秦皇岛,上门体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