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企业研发远程射雾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宏宇
2020-04-03 14:55:47
分享:

  近日,由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态达”牌多功能远程射雾器,被应用于湖北、台湾等地的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工作。

  据了解,“态达”牌多功能远程射雾器通过高压将科学配比后的84消毒液化成与污染颗粒物大小相当的水雾,然后在风机作用下,将水雾抛射到远方进行消毒消杀。由于水雾颗粒和空气中的颗粒粒径相似或者相同,颗粒、尘埃等在气流运行过程中与带有84消毒液成分的水雾颗粒产生接触、碰撞、凝结成团,最终达到消毒消杀的效果。

  相比人工喷洒,采用多功能远程射雾器进行消毒消杀,作业速度快,喷洒有力、射程远,喷射的水雾颗粒小,可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细菌等,消毒消杀效果更好。

  首创思泰意达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保护产品技术开发、制造与应用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态达”牌多功能远程射雾器根据不同类型、不同种类已经获得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秦皇岛日报记者张宏宇 通讯员李昂 紫华)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