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强素质健体魄 北戴河公安分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14 10:51:35
分享:

北戴河公安民警正在进行日常训练。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岩)为进一步提升民警整体素质及业务水平,强化队伍纪律意识,规范执勤执法,连日来,北戴河公安分局各单位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细化训练科目,结合“大练兵”工作具体要求,以培养严整的警容、良好的警姿、过硬的警风为目标,集中民警、辅警开展每天半小时时长的警容警姿与列队训练活动。

北戴河公安民警正在开展队列训练。通讯员 供图

训练中,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口号嘹亮、警姿挺拔,在训练场上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伴随教官下达的各项清楚利落的队列口令,分别对停止间转法、稍息、跨立、立正等基本动作进行训练。

北戴河公安民警正在进行日常训练。通讯员 供图

此次训练,以练体能、练意志、练作风为重点,真正达到了“警容严整、礼仪规范、纪律严明”的要求。通过训练,使民警、辅警的体能素质有了新提高,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有了新改善,队伍正规化、职业化建设有了新提升,为“大练兵”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北戴河,岗位练兵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