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青龙农信社:微信小程序打开贷款发放新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27 11:28: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绍玮 刘明哲)近日,青龙农信社直营小贷中心成功通过微信电子名片小程序营销发放“商户贷”70万元,该笔贷款从申请到发放仅花费了1天时间。

“真是方便,让我这么快获得资金,解决了我的大问题,感谢青龙农信社。” 青龙某家私企业负责人说。

前几日,该企业经营周转急需资金,由于常规贷款需要几个工作日不能解企业燃眉之急,正发愁之际,企业负责人在微信朋友圈看到青龙农信社电子名片小程序,通过贷款预约模块成功和青龙农信社小贷直营中心取得了联系,顺利解决了资金难题。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青龙农信社积极拓展线上贷款渠道,客户能够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接预约办理。这一举措不仅帮助小企业客户打破了银行服务的时间空间限制,实现贷款资金的快借快还,而且对于青龙农信社简化小企业传统信贷业务流程,扩大服务范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农信社,贷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