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昌黎农信联社新集信用社优质服务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帆
2020-05-28 15:13:16
分享:

“农村信用社的服务真是太贴心啦!”近日,客户张某将一面印有“热情敬业、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昌黎联社新集信用社,连连对该网点员工服务表示感谢和称赞。

据了解,客户张某系某建筑劳务服务队的老板,由于该企业日常资金流动性强,每周汇款业务较多,企业会计需要多次往返银行办理转账业务,费时又费力。在了解信用社企业网银安全、灵活、操作简便的转账功能后,张某和会计孟某一同前来新集信用社办理企业网银业务。由于办理此项业务手续相对复杂,该网点员工秦淮桐放弃午休时间,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讲解各项操作步骤,直到业务办理成功。

昌黎农信联社一直秉承“兴农扶商、裕泽昌黎”的服务理念,始终以提供“安全、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为目标,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强化担当,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讯员杨帆)

关键词:优质服务,锦旗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