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潘冬青 乔新月来秦皇岛市调研重点工作落实、戒毒所常态化防疫工作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0-05-28 15:00:09
分享:

5月27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乔新月一行来秦皇岛市对全国两会安保、重点工作落实、戒毒所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副市长李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戒毒所、开发区黄河道司法所,看望慰问一线司法行政干警,对基层疫情防控常态化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指导,并详细了解秦皇岛市司法行政机关的科室设置、编制人员、力量配备情况,仔细查阅基层司法行政单位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档案,并与一线人员、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秦皇岛市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和维稳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

李春指出,秦皇岛市司法系统在法治秦皇岛建设中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实现了新作为;在全面加强法治宣传中创新手段,实现了新突破;在深化矛盾纠纷排查调解中,取得了新成效;在优化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中,主动作为,实现了新服务;在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中,实现了素质提升新面貌;在严守纪律和规矩上,有了新气象;司法工作在“三创四建”中,攻坚克难,实现了新业绩;在疫情防控中,司法系统缜密部署,快速执行,圆满完成了新任务。

潘冬青对秦皇岛市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秦皇岛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司法行政工作十分重视,领导有力,支持到位,各级党员干部干劲儿十足,工作扎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作用,继续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再出新成效、再创新经验,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秦皇岛日报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调研,维稳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