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直播助农 秦皇岛市海港区杜庄镇电商带货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30 09:45:44
分享:

电商直播网络平台。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韩雪松)为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开展,利用电商直播网络平台,培育网红经济,宣传推介海港区产业优势、文旅资源,助力“互联网+”产业发展,5月28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杜庄镇党委在辖区山前村远教站点举办“电商带货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今日头条运营讲师为大家直播授课,围绕“直播平台”“新媒体特点”“账号运营”“直播带货的效益”等内容,采用理论讲述和现场示范的方式为学员讲解电商带货直播新知识。来自杜庄镇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山前村集中培训,此外其余参训学员通过直播软件在各自村里或种植园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以果为媒助力杜庄镇乡村特色游发展,以网络为平台助力农产品网络营销,吸引更多的游客“赏农家景、摘农家果、吃农家菜、享农家乐”,杜庄镇也将以此为契机,根据发展变化,及时引进更新远程教育培训模式,更好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电商带货直播这种新的销售方式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打破了旧的营销观念,为产品销售开辟了新的销售渠道,受益匪浅,纷纷开通直播账号进行“带货直播”试水。

关键词:电商,培训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