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持续推进“一盔一带”宣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6-01 17:39:00
分享:

秦皇岛交警宣传“一盔一带”。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6月1日,是秦皇岛小学复课返校的日子,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秦皇岛市交警四大队七中队深入辖区内高庄小学,积极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对校园周边不按规定行驶及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警示教育,并大力宣传“一盔一带”,为广大师生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

 秦皇岛交警宣传“一盔一带”。

  当日,秦皇岛交警昌黎大队在辖区主要路口、校园门口、商业门店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劝导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并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据悉,为了开展好“一盔一带”行动,秦皇岛交警将通过传统媒体平台和新媒体矩阵,每月曝光一批开车不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利用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而加重事故后果的典型案例,拍摄制作短视频、宣传片,策划媒体调查、访谈、事故受害者回访等深度报道。

关键词:一盔一带,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