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让党员政治生日更有意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03 09:58: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朱博)在党的9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卢龙农商银行党委结合日常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使广大党员在平实、真实、务实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初心使命。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为党员订制的政治生日贺卡。通讯员 供图

重温誓词 接受教育

卢龙农商银行总行各党支部在7月1日班前集中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支行各党支部在晨会“每日金句”学习环节后,也面对党旗高擎右臂,再一次接受洗礼;在疫情防控检查站参加义务值守的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加入其中。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供图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了反腐警示片《永远在路上》,送出了一剂正风肃纪的“良药”,成为了特殊又珍贵的政治生日礼物。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通讯员 供图

对于工作一线的党员,在党支部的组织下,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统一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在交流体会后,还通过党建“沙龙”方式,面对行党委赠送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中的谆谆寄语与“红船”模型,郑重许下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

卢龙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建“沙龙”。通讯员 供图

践行誓言 传递温暖

为合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7月1日当天,卢龙农商银行“1+1”联合共建党群志愿服务队仍在严格落实“双报到”工作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轮流值守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全力守护小区住户的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为抗疫一线的党旗添彩,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卢龙农商银行“1+1”联合共建党群志愿服务队坚守社区防疫检查一线。通讯员 供图

按照“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安排,卢龙农商银行党委在扎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的基础上,强化党建引领,突出组织覆盖力和党员动员力,持续坚持做好结对帮扶工作。7月1日前后,卢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带领84名党员干部职工再一次来到已结对帮扶三年多的158名贫困群众和14名事实孤儿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和他们共话党恩,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组织慰问事实孤儿。通讯员 供图

在此基础上,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和农信金融产品服务,并尽自身所能,以带货等多种形式  帮助销售农副产品,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进贫困群众和事实孤儿的心坎里。

关键词:政治生日,农商银行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