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北戴河区图书馆恢复开馆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郭娜
2020-07-21 11:54:35
分享: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北戴河区图书馆于7月17日恢复开馆,读者们又有了读书充电的好去处。

作为北戴河区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为确保读者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北戴河区图书馆全面做好消杀防控工作,加强各馆室的卫生管理、环境消毒、物资保障、入馆人员排查和宣传教育等。有效地使用图书杀菌机,确保开馆后读者归还的每本书籍均能消毒到位。同时认真做好全馆工作人员防疫安全服务知识培训,及时发放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做到双向保护,确保开馆后服务环境的安全性和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此外,图书馆还采取“停课不停学”“服务不打烊”模式,积极开展线上资源、线上推送和线上阅读等多种服务方式,为读者提供便利。(秦皇岛晚报记者郭娜 通讯员金琳林)

关键词:图书馆,开馆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