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领导对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何春雷
2020-07-27 16:11:53
分享:

7月24日上午,副市长廉茹艳带领市卫健、市场监管、商务、林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海港区、北戴河区部分酒店及景区景点的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廉茹艳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国际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及北戴河喜来登大酒店、单庄民宿,现场检查酒店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来人登记、测温、扫码、紧急情况报告处置等工作情况,并对做好隔离室设置、通风消毒、游客健康服务等工作提出要求。在新澳海底世界、秦皇岛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等景区景点,廉茹艳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环境消毒、限流管理、游客登记、一米线设置等情况,要求各景点严格落实疫情防疫各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管理服务,全力保障游客健康安全,严防聚集感染问题发生。

廉茹艳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管理,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设置一米线、人员限流等管理措施,在人员流动频繁场所,安排专人疏导,避免人员聚集。对商场、超市、市场等重点区域,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廉茹艳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进口生鲜冷冻食品和来自中高风险地区食品的安全监管,强化环境和货品检测,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食品立即下架封存,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秦皇岛日报记者何春雷)

关键词:疫情防控,货品检测责任编辑:杨利光